思慕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他在云上看星光

孤傲清冷肤白貌美法医小姐vs情话满分男友力爆棚机长大人

陆怀萧vs秦筱

❗❗❗全文以走剧情为先,会穿插👋👋

不会为了拍而拍,不喜勿入⚡⚡⚡


第一章 你笑起来真好看

7、

日子过得很快,LY6768在国内已经飞了两个多月,跟总局申请的新的国际长程航线也都准备就绪了。凌云定的六架A380又陆续到位了三架,机少人多的舒服日子很快就结束了。

这天,宋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今天是他飞洛杉矶的首航。何楠姝大清早就起来给他熨衬衣和领带:“首航又是你飞,看来领导还是很看重你的,我看这次的中队长应该就是你了。"

宋浩微微蹙了蹙眉头:“只要让我飞就行了,什么领导、什么队长,我都不在乎。”他没让妻子帮忙打领带,“我自己来,你去看看岚岚,她好像醒了。”

何楠姝剜了他一眼:“你就是这个样子,以你的技术和能力,只要你稍微积极一点,早就当了领导了。拿钱多,飞得少,这样你也能多点时间陪女儿。你真是个死心眼。"

宋浩没有说什么,对这种抱怨他早已经习惯了,所以到卧室给了睡梦中的女儿一个吻后就出了家门。到了机场,时间还早,他特意绕进机场溜了一圈,在凌云的柜台跟前转了很久却还是没有看见程雯的影子。他有些失望,转身后看见那个女人正微笑地站在自己身后。

“不会是在找我吧?”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是弯的,像一弯新月。宋浩一时有些难为情,低下头不敢看那有些耀眼的笑。自己都三十八岁了,眼见到了不惑的年纪,突然在一个女人面前有些害羞。

“哦,我今天飞洛杉矶,你有什么要买的吗?我帮你带回来。”他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程雯笑笑:“宋机长,夹带可是违规的行为哦!我什么都不缺。一路平安,首飞愉快!”说话间,她的电话就响了。她接听后向宋浩示意,然后就匆匆回到柜台。宋浩的脸上也慢慢扬起笑,心中有了主意。

陆怀萧来得也很早,虽然他很想飞这次的首航,可因为他连续飞了一个月,如果再飞这个长程,那他这个月的飞行时间恐怕就要超了。但是因为A380的机队现在人手太缺,他还是被安排了备份。

他有些心不在焉,昨晚景琳约他见面,因为他在备飞不能离开机场,所以他们也就只能约在机场见面。挂电话的时候,他听见了电话那头一声非常不屑的讪笑,然后没好气地就这么答应了。要说他们两个人之间有多么深的感情,似乎没有,不过是门当户对的完美搭配。他自己也快而立之年,实在受不了家里二老的轰炸,既然对家里有好处,自己也不讨厌,便也就这么交往了。可是当这段感情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他还是有些许怅惘。

陆怀萧刚进综合楼就接到签派的电话,因为这次班机有两位机长,但其中一位早上在来机场的路上发生了事故,撞伤了一位路人,所以他被临时顶了上去。

听到这个消息,他的精神一下子好了很多,马不停蹄地到了签派那里。“飞单程?”他接过派遣单。

“嗯,你的时间够了,回程正好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你要是飞回来的话就超过一百小时了,给你一张候补票,你跟着班机飞回来就好了。"

“要是客满呢?”候补票这种事情最不靠谱,要知道现在可是旺季想占公司的便宜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你不是有商照吗?在驾驶舱里挤挤吧!”瞧这玩笑开的,陆怀萧没脾气,急忙就赶上机组。

他一进驾驶舱,齐鑫就吃了一惊:“陆哥,把你派来飞?"陆怀萧倒是不介意:“救场如救火,无所谓。”

宋浩也在一旁笑:“咱们俩有两年没在一起飞过了。”他说完看着旁边的小齐:“我们飞 330 的时候经常在一个机组。"

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后面的客舱开始上客。陆怀萧拿出电话正要关机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天还约了人,他本来想发短信,可想了想最后还是打了电话:“琳琳,我们今天不能见面了,我要飞洛杉矶,现在已经在飞机上,还有二十分钟就起飞了。"

景琳一听就恼了:“陆怀萧,你也太不像话了,你拿我当什么?你心里除了飞还有别的东西吗?你出国改装小半年你就给我打了三个电话,回国了你连约都不约我。我真是受够了,本来我还觉得有些对不起你,这下好了,我看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们分手吧。"

陆怀萧抿着嘴唇,一脸严肃。片刻后,他开口:“我同意!”说完便挂断电话,并果断地关了机。

前面的两个人同时转头,错愕地看着他。陆怀萧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耸耸肩,把手机装到口袋里:“迟早的事情,早就准备好了。"

“如果觉得对飞没有信心或者会受到影响,我们还可以再调整。”宋浩皱眉看着他。

陆怀萧轻笑道:“我们也算是老搭档了,你还不了解我?我出去抽支烟。”说完转身出了驾驶舱。

秦筱一个人在洛杉矶街头的便利店里买面包和水,她这些天都是这么对付的,心力交瘁的她已经无心照顾自己。她这才刚回国一个多月,母亲就在美国遭遇车祸意外身亡,至此,她的至亲全都离开了她。处理好母亲的身后事后,她并没有急着回国,而是把在美国的房产拿到中介处挂牌,她想自己可能再不会来这个国家长住了。

走到饮用水的柜台,她随便伸手到货架上拿水,却不小心抓到一个人的手。她慌忙松开,抬头一看,却愣在了那里。

“怎么是你?”陆怀萧看见眼前人的那一刻有些兴奋,可一瞬间又变得很忧虑,“你怎么了?你的脸色很差,你怎么会在这里?"



💝喜欢的宝贝们红心心蓝手手关注走起吧~

💝感谢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