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慕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他在云上看星光

孤傲清冷肤白貌美法医小姐vs情话满分男友力爆棚机长大人

陆怀萧vs秦筱

❗❗❗全文以走剧情为先,会穿插👋👋

不会为了拍而拍,不喜勿入⚡⚡⚡


第一章 你笑起来真好看

 6、

飞机一路飞行平稳,没有遇到什么气流,到场刚好有时间,不需要盘旋也不需要等待,这在B市机场也算是非常难得的了。

飞机落地很平稳,靠桥也很利索,航程结束前,陆怀萧也没忘记用机长广播对航班的延误向乘客表示歉意。客舱里响起一片掌声,不可否认,很多人并不是为了旅行,而单单只是为了来体验一下A380。

秦筱手支着头,听着广播里磁性的男中音,脑子里又闪出在回国的航班上,他伸手拉住自己,然后自己一屁\(≧▽≦)/股狠狠地坐在人家腿上,还有自己站起来连路都不会走的窘态。想着想着,她不禁羞红了脸,伸开手掌捂住自己的眼睛,脸上浮现笑容。

虽然秦筱的位子靠走道,可下机的时候她却故意落在后面。到了舱门口,秦筱还没有找到薄禾就被送客完毕打算回驾驶舱的齐鑫给抓了一个正着:“嗨,美女,你也是来体验一下的?舒服吧?稳当吧?”他说着话,又上上下下地把眼前的人打量了一遍。此刻飞机上已经没有了乘客,清洁队的人也马上就会来清扫飞机。

“看见机长了吗?你的救命恩人呢,你还坐过……”

“小齐,你又说什么呢?”陆怀萧从驾驶舱出来,就看见秦筱尴尬地站在那里。他瞪了齐鑫一眼,“回去干你的活儿去,谁让你跟客人这么随便了?"

秦筱站在机舱门口进退两难,她抬头看着陆怀萧:“我马上就下去,  我只是想跟薄禾说两句话。"

送客的空乘此刻都站在门口,好奇地看着眼前的几个人。齐鑫倒是答得爽利:“我帮你去叫,大概在厨房。薄禾,薄禾!”说完他便喊了起来。

薄禾正忙着整理饮料,匆匆出来就看见表姐正跟机长面对面站着。“表姐!”她诧异地叫了一声

陆怀萧有些吃惊,没想到两个人竟然是亲戚,秦筱转过身,伸手就去掐薄禾的腰。

“啊!轻点,表姐。”她眉头皱得紧紧的,有些难为情地看着大家“受伤了还逞强,你就那么老实,等着他推你,你不会躲吗?跟人打架时候的本事都哪里去了?”她引导着薄禾做了几个简单的动作,确定薄禾真的只是拉伤后才松了一口气,“小禾,是我保你出来做空乘的,你可千万别出事,不然我没办法跟姨妈交代。"

薄禾噘着嘴,把秦筱推下飞机:“表姐,你就放心吧,我自己心里有数你快走吧,不然行李就被人拿走了。我们马上要重新配载,晚上还要飞回去。"

“那好,如果有在这边过夜的机会,就来家里吃饭。”秦筱只是随口这么一说,可陆怀萧却记在了心里。所谓听者有心,他有些惋惜,原来她家在B市,更重要的是她似乎有家了。这种失落虽有些莫名其妙,却是真实存在的。

回程的时候,陆怀萧的心情显然不怎么好。因为有延误,所以落地的时候已经接近午夜,机组没有休息,陆怀萧非要坚持开完总结会。这么一闹腾,大家回家的时候就已经快一点了。

“别回去了,住我宿舍吧,两张床我一个人住。你这会儿回去,到家还没上床就得起来赶明天早上的航班了。”齐鑫搂着他的脖子,“今晚我们俩睡好了。”

陆怀萧轻笑,也没有拒绝,这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我觉得公司应该给我批一间宿舍,我也是单身啊。”两个人从综合楼出来,就看见薄禾跟夜遥在拉扯着,显然薄禾是在阻止夜遥做什么。

“哟,好姐妹这就打起来了?”齐鑫也不避讳,走到跟前就说了一句。夜遥本来已经被说服了,可一看见他气就又上来了。她甩开薄禾的手,摸了一下刘海:“你以为你会飞就了不起吗?有人给我交七十万的培训费,我肯定比你飞得好。你了解情况吗?就随便出来说三道四诋毁别人,很有意思是吗?我劝你还是回去好好修炼一下你的人品,不然你迟早被停飞!"

她一鼓作气,丝毫不惧怕已经吹胡子瞪眼的齐鑫。

薄禾有些害怕,过来拉住她:“你就别说了。”她又转向面前的两个人:“她心情不好,请机长和副驾不要跟她计较。”

齐鑫歪着脑袋哼笑了一声:“心情不好就可以随便骂人吗?我看夜小姐也该回去修炼一下人品,不然迟早被人甩。"

“不是这样的!”这次还没等夜遥发飙,薄禾就挡在了前面,“你们都错怪遥遥了,她不是那样的人。"

这话说出来夜遥有些无地自容,她没说话,倒是拉着薄禾就走了。齐鑫和陆怀萧站在原地,都忍不住笑出来。陆怀萧说:“薄禾真的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这样的女孩可不多见,你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早早地定下来看死了,别让她学坏了。然后你自己也该收收性子了。"

“哼!她那哪里是纯,简直就是蠢。”齐鑫嗤之以鼻。

从基地机场到单位公寓有机组车,陆怀萧觉得既然住宿舍,开车反倒不方便,于是两个人就上了机组车。发现夜遥和薄禾坐在后排时,齐鑫一挑眉,放着大把的空位子不坐,偏偏跑到最后,坐到了薄禾的旁边。薄禾有些尴尬,夜遥的脸色也格外难看,而齐鑫却是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陆怀萧没有跟着他一起胡闹,而是在前面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来。夜已经深了,机场周围本就没有什么建筑,车子行驶在机场高速上,四周黑漆漆的,偶尔有车辆驶过。他掏出手机,已经是凌晨一点,他拨了快捷键菜单,发现他跟景琳最后一次通话居然已经是十八天以前的事情了,甚至还不如他跟普通朋友的通话频繁。他握着手机,轻轻敲打着自己的脑袋脸上露出自嘲的笑。在这个漆黑的夜晚,这笑显得有些惨淡。

回到宿舍,薄禾洗完澡出来准备好好休息,这一天可真是累了。可她却发现夜遥坐在床边发呆,脸色很难看。她有些担心:“遥遥,你是不是病了?你看你脸都青了。"

夜遥抬头看着她,心里有些不安,总觉得自己骗了薄禾实在是不应该:“薄禾,为什么你这么相信我?或者我真的就像他们说的那样。"

薄禾抿着嘴笑:“怎么会呢?如果你真的傍了大款你还会穿地摊货,背几十块钱的包包?遥遥,你比我还要节省呢。我看让那些人了解一下你是怎么花钱的,他们就不会再说三道四了。"

夜遥愣愣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喜欢的宝贝们红心心蓝手手关注走起吧~

💝感谢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7)